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

"警方搜查安永拘一人"相關新聞和評論


彭博新聞報道,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正協助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,調查一宗涉及雅佳控股清盤的案件,又指警方星期二到過安永的辦公室調查,懷疑涉及一宗偽造文件案,並拘捕一名四十一歲姓鄧的男子,懷疑涉案。
家用電器公司雅佳控股二千年清盤,清盤前由安永做核數,雅佳的清盤人2004年以疏忽的名義,向安永追討賠償。到本月23日,雙方在高等法院達成和解,消息指,安永同意賠償超過十億元。安永是本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。
(安永同意向雅佳清算人支付巨款:http://www.ftchinese.com/story.php?storyid=001028907).


讀者評論
和解了,只是代表赔偿与苦主.但刑责还在,走着瞧.

誰說投資失利皆因貪財起,怪不了人?
誰不貪財?投資,銀行放款當然是風險自負,
但對家存心欺騙,告之,錢追不了,也要討個公道,把騙子繩之於法, 以正公義,以警效猶。
就如捉殺人犯,捉了,死者也不會番生,唔通咁就唔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