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

血 染 的 迷 債

------------------

也許我告別 將不再 信任你,
你是否羞愧?
你是否難眠?

也許我倒下 將不再 起來 ,
你是否還要永久的欺騙 ?

你們的靈魂
已出賣給魔鬼

都是為了
銀行的收入傭金和花紅。

如果是這樣
你無法否認,

你們揮霍的傭金裡
有我們血染的迷債。


也許我的眼睛再不能睜開
你是否理解我沉默的蔑視。
也許我長眠再不能醒來
你是否相信我化作了雷霆。

你們的靈魂
已出賣給魔鬼

你們揮霍的傭金是,
欺騙市民而得到,

-----------
如果是這樣
你不要忘記,

銀行界的歷史上
會永遠記得這迷債。

如果是這樣
你不要忘記,

銀行家的傭金裡,
有我們血染的迷債

如果是這樣
你不要忘記,

銀行界的歷史上
會有我們血染的迷債。

血染的迷債

< 求助:請哪位歌手給幫忙錄唱? 謝謝.
如果您有興趣,可以聯繫: minibondvictim@gmail.com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